10/31考完複試--->原定11/20公佈--->提前於11/18通知

 

這張體檢通知單 真是等到天荒地老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我等到你

這兩個禮拜根本水深火熱,因為爬很多文章說長榮航空都會提前公佈

所以我每天都在電腦前對著長榮航空的官網按著F5(按鍵都陷下去了)

然後一大堆謠言傳說就是今天就是今天!! 等到六點多 大家都覺得長榮員工都下班了

我走在馬路上還拼命用手機重整長榮官網...

真的給我重整出下面那張圖片,然後站在馬路上嚎啕大哭 

走到這一關,真得很多感觸......算了還沒到時後發表得獎感言~><

 

小tips:要公佈前~畫面會轉變成"資料審核中" 然後心跳就會開始奔馳!

 螢幕截圖 2014-12-03 16.38.11

 

  • 體檢的最後一天是11/26  我預約了11/25  

啟新診所感覺真得很專業 到時也看到了很多美女準空服 跟他們也聊起天來:))

 

需要帶的資料有:身分證或是健保卡(有照片的證件即可),長榮航空體檢通知單

體檢前一天午夜12點後禁食 

 

 

體檢流程是  報到填資料換衣服驗尿驗光檢查有無色盲量血壓抽血測聽力心電圖X光醫生問診

填資料  就是檢查這張上面的項目喔!

 S__6275351  

換衣服

啟新超貼心的 換了一套香蕉運動服 好像是兄弟象的球迷

不能穿內衣 所以有提供一條圍巾以防你曝光喔!

S__6275350  

 

驗尿

很多人擔心因為體檢前要空腹及不能喝水 會尿不出來 

但是我當天到體檢中心的時候

護士小姐告訴我可以喝水沒關係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們的項目喝水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驗光

我近視800多度 沒有帶眼鏡根本跟瞎子一樣  

我完全用猜的一眼0.1  一眼0.2

矯正後的視力要超過0.8喔!

體檢前一樣可以再次去眼鏡行請他再次幫你驗光

我是帶眼鏡  帶隱形眼鏡也可以 護士小姐人都很好 他會等待你脫隱形眼鏡再帶回...

 

檢查有無色盲及量血壓

這個很好玩 就跟平常的驗光一樣喔 要去猜數字是什麼

很簡單的!!

下載  

抽血

這根本大魔王關卡  我最討厭抽血

但是啟新的護士蠻會抽的 一下就找到我的血管了

 

測聽力

接到到了6樓 到一個小房間測聽力  帶著耳機 他會問你哪邊有聲音

 

心電圖及X光

X光是測驗脊椎側彎 因為我有先自費先體檢 所以測出是沒有問題的喔!

但是如果有脊椎側彎的考量 可以上網爬文去整骨

 

醫生問診

醫生人很好聽聽心跳 抬抬腳 看你四肢活動是否順暢

接著叫你彎下去看你的龍骨

看完後他甚麼都沒說 我問醫生我有脊椎側彎嗎?

他說要看X光才知道= =

不過他說有些人龍骨是很明顯S型的...要快快去整骨喔!

 

然後就體檢完囉!!! 回家等通知~


 

考複試前我有自費去做一次類似項目的健檢  驗出來的報告說我有缺鐵性貧血

但是數值不是低於標準很多 我去了藥房買了貴俗俗的鐵劑 10罐700元...

S__6275352  

然後喝了一堆棗精 <---喝太多一度覺得頭超級暈 哈

S__6283275  

然後吃了一大堆我不愛的海帶,還有葡萄也可以補血

還有 很多現任空姐都說 喝阿華田很有效喔!!<---超甜 

 

  • 這裡注意提供幾個小細節

    1.我覺得女生血紅素不足蠻普遍的,所以盡量在體檢前一週都10點睡覺 --- 10點到凌晨2點養肝的好時間!!

    2.如果遇到月經來 可以先打去體檢診所 詢問一下最佳的體檢時間

    3.有些人害怕視力檢查問題 聽說要測的時後 滴一下日本小花藥水能夠看得更清楚<--傳說的啦

     


    以下取自空服指導會 Adan哥貼心提醒:

    "有血紅素過低的狀況 可以先告知醫師你是為了空服員體檢所以自己先來做一次初步體檢 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馬上改善的方法

    通常可以要求醫師看有沒有需要"自費"打營養針(高蛋白、B群)或口服鐵劑等等 可以快速改善 另外如果檢查出來是缺鐵性的血紅素不足的話

    有在補充鈣片或鈣粉要分開吃 因鈣會妨礙鐵的吸收,所以在食用鈣和鐵補充劑時,應該分開食用總之要錯開,以免食用了卻沒有效果。

    血紅素偏低的話可以多攝取含鐵豐富及蛋白質豐富的食物,而維他命C可幫肋鐵質吸收。

    •  

      所以Adan哥收集幾大醫院(長庚、馬偕、高醫)的資料讓大家可以趕快多補補身體

      -含鐵質豐富的食物:黑芝麻、海帶海菜類、內臟(Adan哥不推、膽固醇已經太高的請三思)、牛豬羊肉、蛋黃、魚貝類、深綠色蔬菜。

      -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豆腐、無糖的豆漿、牛乳、蛋(蛋黃要注意)、雞肉、魚肉、紅肉的瘦肉(吃太多肥肉體脂肪會爆表)、豆類、

      或者是有些高蛋白飲品。 -含維他命C豐富的食物:蘋果、葡萄、柑橘、蕃茄、蕃石榴、莓果類(草莓、藍、黑、紅、巴西莓等等)、

      紅甜椒、芥藍菜、羽衣甘藍、芥菜、綠花椰菜、菠菜,蔬菜煮太久會流失要注意

       


       

       

     
    快快通知我受訓吧!!!!! 
    03開頭的電話快打來!!~~~~~~~
arrow
arrow

    芋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