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面試準備文章想要分享,終於讓我在連一刻都不敢偷懶的受訓日子中,逮到機會了!!!

先來分享一下我的大頭照,現在一定很多女孩們在丟著線上履歷吧~

大家每個步驟都要好好的準備喔!!

線上履歷中我覺得大頭照及生活照真的蠻重要的!

 

大頭照

真的強力推薦士林的傑攝影

照片照出來真的很美~第一次拍出這麼好看的照片

因為我戴牙套關係,加了100元請老闆娘幫我把牙套修掉

拿到照片的時候我嚇傻了 也修得太好了吧!!

以下照片給大家獻醜了!!!

(絕對100%不是業配文 我想傑攝影的老闆已經照相照到手軟了啦!)

 

呂鈺彤-1  

在拍時,我想了很久要盤髮還是散髮,要露齒還是不露齒~

後來我決定用自己最開心的樣子,放輕鬆,露出善意!!

看起來舒服,清新,陽光,親和力百分之百~

自然一點就OK了!

 

不管怎麼樣 如果你真的真的很煩惱大頭照 就去傑攝影拍吧!

老闆大概拍了無數張空姐大頭照了~相信經驗及技術一定是有目共睹的~

我也是大老遠跑去士林拍的喔!拍完還能去逛個夜市 吃個小吃

 

關於大頭照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詢問喔!!

  1.  
  2. 傑攝影工作室
    地址: 111台北市文林路68號2樓
    電話:02 2882 2497

 

arrow
arrow

    芋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